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回顾黄俊杰争议判罚 偏袒国安吹掉江苏舜天进球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3月07日08:30

  黄俊杰从事裁判工作已有24年,他于1998年晋升为国际级裁判。刚刚过去的2009赛季,黄俊杰执法了19场中超联赛,并成为了赛季末三名最佳裁判的候选人之一。不过,黄俊杰在绿茵场上留下的争议同样不少。2009年中超联赛第3轮,北京国安队在工体迎战江苏舜天队。客队利用角球机会破门,但黄俊杰却判罚进球无效,理由是外援艾雷尔森在无球的状态下,拉扯了徐云龙。

  2007年沈阳四国赛,黄俊杰在场上屡屡吹出“爱国哨”,招来的却是球迷们要求替换他的骂声。2005年中超第5轮,大连实德队主场2:2战平重庆力帆队。比赛结束后,力帆队就黄俊杰的判罚向中国足协申诉。这场比赛的实际补时长达八分钟,而正在补时阶段,实德队利用点球扳平了比分。不过后来足协认定,黄俊杰的超常补时并不违规。(辛华)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