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欧文受伤无缘南非世界杯 温布利球场罪魁祸首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3月07日08:32

   效力于“红魔”曼联队的英格兰前锋欧文因伤将错过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他也将因此肯定无缘6月份开赛的南非世界杯。

  曼联主帅弗格森透露说:“(欧文的伤势)比我们最初预计的要严重很多。这对于他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他在3月1日早上接受了手术,我们也感到很失望。这个赛季他从未缺席过一节训练课。我想欧文的受伤与温布利球场的硬草皮有一定的关系,当然他的运气太糟糕了。”

  现年30岁的欧文是在2月28日代表曼联队参加联赛杯决赛时腿部受伤的。比赛中欧文为曼联打入扳平进球,曼联队也最终2∶1逆转阿斯顿维拉队,如愿捧起冠军奖杯。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