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新赛季中超赛程敲定 力帆开局遇强敌形势难乐观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3月07日08:33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 实习生 程宇)随着新赛季中超开幕日期的临近,中国足协昨日对各中超俱乐部下发了具体赛程,该赛程除个别场次的日期有待进一步确认之外,中超的对阵形势已全部敲定。据了解,在新赛季中超前三轮比赛中,重庆力帆将征战两个客场,对手分别是河南建业与山东鲁能。

  上周,中超公司召集中超各俱乐部代表在北京召开会议,除了任命新的中超公司领导班子外,还召集各俱乐部讨论新赛季的赛程编排。经过认真考虑和商讨之后,新赛季中超的开幕日期定在3月27日,不过,由于有四支中超球队要参加亚冠联赛,所以他们的首轮联赛时间很可能将被提前到3月26日进行。

  同时,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时间分段也已经确定。其中,第一阶段从3月27日持续到5月30日,共进行11轮联赛;之后,中超联赛将进入夏季间歇期,这一方面为6月4日国家队客场挑战法国队让路,另一方面为南非世界杯让路。7月14日,中超联赛将恢复进行,展开第12轮的角逐,此后联赛将保持持续进行状态;11月6日,中超联赛进入最后一轮,届时各项悬念将揭晓。

  根据中超赛程安排,重庆力帆将遭遇一个艰难的开局,他们前三轮的对手分别是河南建业、青岛中能以及山东鲁能。客观地说,这三场比赛,除了主场对阵青岛中能有望获胜外,面对实力强大的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重庆力帆想在客场全身而退难度甚大。

  对于新赛季的对阵形势,力帆主帅李树斌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前三轮比赛中有两个客场,对手全部是亚冠球队,我们将面临严峻考验。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场一场地去拼,争取完成保级目标。”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