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力帆钟情哥斯达黎加国脚 全程参与世界杯预选赛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3月07日08:34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 实习生 程宇)前锋金尼的离去,让重庆球迷遗憾不已。不过,新赛季的力帆队有望迎来一位比金尼更具有实力的前锋———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现役国脚弗洛伊兰·莱德斯马。如果不出意外,这位全程参与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哥斯达黎加前锋,将身披力帆战袍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据了解,今年32岁的弗洛伊兰·莱德斯马,身高1米85,体格十分强壮。与上赛季力帆外援金尼相比,虽然金尼入选了哥斯达黎加队世界杯预选赛的大名单,但他最终未能代表国家队参赛,但莱德斯马则代表国家队参加了2009年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和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所有赛事。尤其是在金杯赛半决赛中,莱德斯马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替补上场,为球队扳平比分。来力帆试训之前,莱德斯马一直在奥地利联赛效力,被认为是一位“身体强壮,经验丰富,冲击力极强”的强力前锋,

  这位符合力帆引援标准的人选,已于本周五抵达重庆,开始跟队试训。对于莱德斯马的签约前景, 力帆俱乐部和教练组十分看好:“从莱德斯马的履历上来看,他正是我们非常渴望的外援人选。只要他能够在训练中发挥出应有的状态和水平,我们应该会与其签约。”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