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水球世界杯资格赛在蓉打响 中国23:2中国香港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07日07:43
  中国首战23:2大胜中国香港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2010年亚洲杯水球比赛暨世界杯资格赛,如果只听名称,应该算是成都地区近年来举办的高级别赛事。然而在昨天,当这一赛事在成都体院开幕时,令人大跌眼镜,参

  加这一级别赛事的,仅有4支队伍,其中还有一支业余队。

  2010年亚洲杯水球比赛暨世界杯资格赛,昨天在成都体育学院开赛。据悉,由于今年的水球国际赛事相对集

  中,所以很多队伍选择性地参加各项比赛。这样,比赛仅有中国队、韩国队、伊朗队和中国香港队4队参加捧场,而且仅设男子项目。面对以业余选手组成的中国香港队,中国队昨天在首战中毫不手软,以23:2的悬殊比分战胜对手。本次亚洲杯,中国队的目标是夺冠,因为只有夺冠才能拿到参加今年世界杯的资格。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