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赞巴萨一点否认辱骂裁判 裁判道出为何罚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3月07日08:57

    搜狐体育讯 尽管巴萨客场2-2被阿尔梅里亚逼平,但在瓜迪奥拉和伊布都被罚出场的情况下,并且1-2落后时巴萨仍能追平比分,瓜帅赛后还是表扬了球队。对于自己抗议裁判被罚上看台,瓜帅表示自己并没有对裁判有啥不敬,只是认为梅西在禁区内遭到了侵犯,应该判给巴萨一个点球。

  瓜迪奥拉说:“今天我们的球员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尽管只是一场平局,但场上发生的情况大家都看到了,我还是要像以往取胜那样祝贺球队,他们一直战斗到了最后。在1-2落后的时候,巴萨场上只有10名球员,但我们还是扳平了比分。”

  尽管没有拿到3分,但瓜帅认为巴萨的求胜欲望是最值得称道的,“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保持了对胜利的渴望,今天的比赛就是最好的例子。尽管我们场上少一人并且比分落后,但我们还是没有失去信念,这是很不容易的事。球员们对自己的实力也很自信,他们渴望为自己的尊严而战。”

  当记者问道巴萨是否在10人作战时反而踢得更好时,瓜帅说:“有时候场上被罚下一人时,你会想着去如何保住胜局,今天阿尔梅里亚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他们站位很好,斗志也很旺盛,前场只靠皮亚蒂和克鲁萨特打反击。对此我并没有不高兴,球队总的来说表现很好。”

  谈到自己上半场被裁判罚下一事,瓜帅说:“当时我并没有对裁判说什么不敬的话,我只是告诉他,梅西在禁区内遭侵犯应该判点球。至于为什么我被罚下,还是去问主裁判吧!”

  主裁判戈麦斯解释了为何将瓜迪奥拉罚出场外:“第27分钟瓜迪奥拉离开教练区域,然后走到第四官员身边,把自己的脸贴近第四官员的脸,并且挥舞着双手,对准第四官员就是一阵怒吼。”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