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实德小胜成都朱挺助攻詹姆斯绝杀 主力阵容显现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07日09:08

   昨天下午,大连实德队在上海金山邀请赛中以2:1击败了成都谢菲联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开门红。

  本次上海金山邀请赛一共有7支球队参加,由于之前的山西队退出,大连实德与成都谢菲联的交锋是他们的第一场比赛。上半时比赛,徐弘派出替补阵容出战,第25分钟,权磊主罚前场任意球,李智超门前抢点得手,实德队1:0领先。下半场比赛,徐弘将主力阵容派上了场,张耀坤、朱挺、詹姆斯、赵宏略、赵明剑、洛佩兹、李学鹏、王选宏、吕鹏等人出场,不出意外这些人也将是实德队今年主力阵容的骨架。不过,这个阵容在上场之后还有些不适应,很快就被对手将比分追平。之后,朱挺在一次快速反击中把球横传左侧跟进的詹姆斯,后者对空门轻松推射,把比分锁定为2:1。也正是凭借这个进球,实德队取得了本次邀请赛的第一场胜利。

  另外,安贞焕在代表韩国国家队打完热身赛后从首尔飞抵上海,徐弘考虑到他的身体情况,并没有安排安贞焕在比赛中出场。下周一下午,实德队将与辽宁队进行本次邀请赛的第二场比赛。A12d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