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罗伯斯五连冠剑指多哈 刘翔:他和特拉梅尔之争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3月07日09:13

  本报讯 记者李翔报道 北京时间3月6日,在法国列文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60米栏比赛中,古巴名将罗伯斯以7秒45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他复出以来连续夺得的第5项锦标。

  在此前的四站比赛中,罗伯斯全部夺冠,而且成绩越来越好。此次来到法国列文,缺少对手的罗伯斯依旧傲视群雄,以7秒45的成绩折桂。

  除罗伯斯外,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另一夺冠热门美国选手特拉梅尔的状态也很出色,他在全美选拔赛中跑出了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7秒41。相比之下,仍处于恢复期的中国“飞人”刘翔则低调地表示,“出征多哈室内世锦赛,我的目标是进入决赛,至于冠军,还是罗伯斯和特拉梅尔之争。 ”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