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苍天有眼罪有应得 黄俊杰堪称裁判圈中第一黑手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07日09:21

   本报讯 3月6日,有消息称中超著名裁判黄俊杰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这名饱守争议的裁判被带走并不出人意料,有知情人甚至表示:苍天有眼,罪有应得!

  打开搜索引擎,输入“裁判黄俊杰”,映入眼帘的是铺天盖地的负面新闻、指责、质疑和声讨。黄俊杰的确很爱出风头,往往他执法的比赛,最后球迷记住的不是精彩的比赛和漂亮的进球,而是黄俊杰飞扬跋扈的蛮横嘴脸。骂球员、骂裁判,在足球场上,黄俊杰很好地诠释了什么才是大佬。

  其实黄俊杰被警方带走已经有几天时间,只是因为当时消息封锁得很严,并没有被媒体披露。6日,黄俊杰被带走的消息传开,业内人士对于他被带走并没有大惊小怪,知情人更是透露,他被调查是早晚的事情,问题比赛太多了,苍天有眼。

  除了被带走的陆俊,现役裁判员黄俊杰被带走很可能牵连出近几年中超联赛中的问题比赛,因此这也立刻引起了外界的关注。1998年就成为国际级裁判的黄俊杰曾经在北京体院进行学习,随后回到上海。在足球圈活跃10余年的他经常受到俱乐部的投诉,因此被足协内部停赛也成为司空见惯的事情。据知情人透露,裁判圈里有一个黑哨团体,黄俊杰就是其中的老大,很多裁判都要听他的。

  被称为第一黑手的黄俊杰如今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关于他的传闻还在继续,一切等公安机关宣布案情便可水落石出。

  (阿瑞)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