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飞碟世界杯男子双向美国揽金铜 中国选手失奖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07日09: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2010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墨西哥站在阿卡普尔科结束了男子双向飞碟的决赛,最终闯进决赛的两名中国选手潘强和王楠发挥不佳,仅获得第5和第6名,冠军被美国选手里什曼获得。

  男子双向飞碟比赛中国队共派出了世界杯冠军莫俊杰、亚运会冠军王楠和亚锦赛冠军潘强三人参赛。在资格赛中,潘强发挥最好,打出了142中,排名第3位,顺利晋级决赛;王楠和另外两位印度选手均打出140中,并列第5位,最终通过加枪,王楠以第6名惊险晋级;而莫俊杰则表现失常,仅打出128中,排在第14位,无缘决赛。

  在决赛中,潘强和王楠的发挥显然没有资格赛好,50发他们分别只打出了43中和41中,最终以总成绩185中和181中,排在参加决赛的6位选手的最后两位,与奖牌擦肩而过。

  资格赛中排名并列第一位的里什曼在决赛中表现出色,他打出了48中,从而以总成绩192中夺得冠军。另一名资格赛排名第一位的瑞典选手达尔比打出了47中,总成绩为191中,和在决赛中打出50中的美国选手霍尔金并列排在第二位,最终通过加枪,前者获得了亚军,后者遗憾摘铜。

男子飞碟双多向成绩
排名 选手 国家和地区 资格赛成绩 决赛成绩 总成绩 备注
1 里什曼(RICHMOND Joshua) 美国 144 48 192  
2 达尔比(DAHLBY Hakan) 瑞典 144 47 191 加赛22中
3 霍尔金(HOLGUIN Jeffrey) 美国 141 50 191 加赛21中
4 巴特纳加尔(BHATNAGAR Vikram) 印度 140 46 186 资格赛加赛1中
5 潘强 中国 142 43 185  
6 王楠 中国 140 41 181 资格赛加赛0中 3中
14 莫俊杰 中国 128 - 128 未进决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