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西班牙超级巨星复出 参加英国公开赛150周年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07日09: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据西班牙高尔夫联合会主席表示,西班牙高尔夫传奇巨星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很可能”在英国公开赛开始之前在圣安德鲁斯参加一场特别的四洞赛。

  组委会已经邀请了32位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参加这场四洞赛,以此作为英国公开赛15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杰克-尼克劳斯、汤姆-沃森、阿诺德-帕尔默、加里-普莱尔和尼克-佛度预计七月份都会参加。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老将出马了。
还是大满贯赛值得期待。
这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复出吧。
老人家回来练练手,玩票!

  “巴雷斯特罗斯希望站在圣安德鲁斯那场四洞赛的首洞发球台,他很有可能会出现在那儿,”RFEG主席冈萨加(Gonzaga Escauriaza)表示,“他所有的家人都积极支持他回到赛场。他已经开始练习,他有能力打一些洞,特别是他的家刚好在那座球场附近。”

  52岁的西班牙传奇人物是五个大满贯赛冠军获得者,2008年他被诊断患有脑瘤,当前已经动过4次手术,令人鼓舞的消息是经过那次治疗之后,前莱德杯队长正在逐渐康复。

  “塞弗恢复得越来越好,去年夏天当他再次开始打球时他干得很不错,可是之后他又进行了放射治疗和化学治疗----那使他虚弱了许多,不过现在他变得越来越好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