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印尼冠军队提前到长春赏雪 领队:赢不了当旅游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07日09:29

  首次征战亚冠,印尼超级联赛冠军佩西普拉还是很有想法的,即便首轮主场1比4不敌韩国全北现代,他们的巴西籍主教练杰克森仍然没有放弃“爆冷”的希望。昨天11时许,佩西普拉一行39人提前飞抵长春,但由于长春经开体育场正在清理积雪,因此心急的佩西普拉只能在比赛前一天才能有适应场地的机会。

  ◆亚冠·佩西普拉“飞”了19小时

  为了备战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佩西普拉在印尼足协的“关照”下,从激战正酣的印尼超级联赛中得到了10天准备时间。在行程安排上,佩西普拉选择了取道新加坡飞往北京,再飞长春的线路。前天16时45分,佩西普拉搭乘新航FQ959航班飞抵新加坡,在那里停留了8个多小时后,于昨天1时10分转乘FQ800航班飞往北京。抵达北京时已是7时20分。9时15分,他们又转乘国航CA1649航班飞往长春。

  走出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无论是球员,还是俱乐部官员,抑或是随队记者,迫不及待地走到雪地上,纷纷用相机定格住人生中第一次与白雪亲密接触的机会。

  从离开雅加达到长春,佩西普拉用去了19个小时。虽然旅途劳累,但佩西普拉却“起了一个大早,赶了一个晚集”。按照佩西普拉之前给亚泰方面的征程表,他们原定抵达北京后休整一晚于次日前往长春。可为了提前适应长春的寒冷,佩西普拉突然改变行程,决定立刻前往长春。

  佩西普拉的提前到来,让长春亚泰接待工作有些“措手不及”。由于长春经开体育场要在赛前一天才能完成清雪工作,因此亚泰方面无法满足佩西普拉适应场地的要求。此外,体育场附近的勇竞室内足球场也因周末“档期”排满,无法提供训练场地。

  面对困难,佩西普拉的领队坦言,在这样的天气里想获胜是很困难的。不过,换种角度考虑,赢不下比赛,就当旅游了。

  ◆中超·新赛季赛程出炉

  亚泰对阵形势较为理想

  昨天,中国足协将2010年中超联赛赛程(草案)下发给各中超俱乐部,征求意见,以敲定具体的开球日期和时间。按照惯例,即便是北京国安、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四队联赛期间要征战亚冠,赛程草案整体安排改动的可能性也不太大,只是针对中超BIG4的亚冠赛程进行微调。

  在这份中超赛程草案中,长春亚泰的对阵形势还算理想——主客场呈交替状排列,只有第5轮至第6轮、第20轮至第21轮是连续两个主场和两个客场作战。此外,对手也是强弱穿插分布——先后对阵辽宁、江苏、北京、深圳、南昌、陕西、河南、青岛、山东、长沙、上海、杭州、天津、重庆和大连,基本上没有连续面对强队的困难时段。

  不过,结合亚冠小组赛程,长春亚泰将面临着更大的困难。新赛季中超计划始于本月26日,终于11月6日。其间为让路南非世界杯、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资格赛,有三段间歇期。其中,在第一个间歇期前(6月1日至7月14日)前,长春亚泰的赛程较为紧密——3月份有3场亚冠和1场中超,4月份有2场亚冠和4场中超,5月份有6场中超。

  ◆门票·新赛季套票上市

  3月9日14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佩西普拉。昨天,这场比赛门票已经火爆上市。为了回报球迷,长春亚泰俱乐部今年在球票价格上采取了优惠措施,将球票分为50元、40元、30元和20元四档,其中,20元为学生票。球迷可在富苑·金育运动城二楼订购。此外,需要补办新赛季套票的球迷也可在今天继续订购办理。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