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波多尔斯基打破进球荒 科隆拜仁1-1握手言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7日09:05
  新华网柏林3月6日电(记者焦宇)德国足球甲级联赛6日进行了7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因旧将波多尔斯基的进球而与科隆以1:1握手言和,未能以一场胜利坐稳德甲“领头羊”的位置;在另一场较量中,沙尔克04队以4:1战胜法兰克福队,从而缩小了同拜仁的积分差距。

  本轮做客科隆的拜仁由于伤病在阵容上做出调整,伤愈复出的范博伊滕顶替在德国队和阿根廷队热身赛中脸部受伤的德米凯利斯,里贝里和感冒的罗本也未首发出场。

  比赛一开始,拜仁就掌握了场上主动,不断给科隆队后防线制造麻烦,但未能利用机会破门。反倒是科隆队在第7分钟获得机会,波多尔斯基在距球门约20米处的左脚大力射门击中门楣后弹出。

  此后,科隆队攻势渐有起色。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科隆队的努力换来回报,拜仁旧将波多尔斯基凭借一记任意球攻破布特的十指关。“科隆王子”也就此结束了自己长达1424分钟的进球荒。此后,主队的拼抢和跑动都比拜仁更胜一筹,并将1: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后,拜仁面对科隆的防守依旧办法不多,传接球准确度欠佳。第56分钟,拜仁主帅范加尔换上里贝里和克洛泽,意在加强进攻。第58分钟,刚刚上场的克洛泽不负众望,在对方禁区前巧妙地用脚跟将球传给穆勒,后者接球后传中,中路跟进的施魏因施泰格攻入扳平的一球。

  本场比赛拜仁仅获1分,在积分榜上只比少赛一场的勒沃库森队多3分,仍未坐稳德甲第一宝座。

  在6日的另一场比赛中,斯图加特队客场挑战不来梅队,分别由波格列布尼亚克和赫迪拉在第15和第43分钟攻入两球。但不来梅队后劲十足,继阿尔梅达在第75分钟扳回一球后,弗林斯又在第81分钟利用点球机会帮助主队幸运拿到1分。

  在当天的另外几场比赛中,汉堡队以1:0战胜积分垫底的柏林赫塔队,主场作战的法兰克福队以1:4不敌沙尔克04队,弗赖堡队以1:2负于汉诺威96队,沃尔夫斯堡队以4:1大胜波鸿队。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