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帅欣喜胜利称握争冠主动 对手:这是最好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3月07日09:17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下半场0-2落后塞维利亚的情况下,最后30分钟连进3球上演大逆转,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取得了本赛季联赛的13场主场全胜。赛后佩莱格里尼感谢了主场球迷的支持,他表示皇马在积分追平巴萨的情况下,已经把夺冠的命运掌握在了自己手里,智利人认为古蒂和范德法特的替补出场是球队取得逆转的关键。

  佩帅说:“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尽管我们直到最后一刻才取得领先。这个赛季皇马主场的球迷非常棒,每场比赛我都能听到他们对球队的支持,今天对我来说是这个赛季以来最快乐的时刻。我们在主场拿满了39分,皇马今天这3分非常关键,当然剩下还有很多比赛需要我们去拼,但今天的胜利对我们是巨大的鼓舞,只有赛季结束后夺冠,我们才能享受最大的幸福。”

  在佩帅看来,积分榜上追平巴萨,对于皇马来说是非常关键的:“我们把命运掌握到了自己手里,未来我们表现的好坏将决定冠军的归属,尽管今天的胜利不能确定冠军,但确实是非常重要的。”

  谈到比赛,佩帅首先分析了皇马上半场表现不佳的原因:“我们前15分钟几乎在场上梦游,也许巴萨之前战平,让队员们有所放松,所以我在场边一直叫喊提醒球员。”古蒂和范德法特替补出场后,球队连进3球取得逆转,智利人对于两名大将也给予了表扬:“他们还需要通过比赛逐步找回状态,我对现在的中场主力配置非常满意,所以古蒂和范德法特没能首发,当然他们出场之后,给了球队进攻更多的支持。”

  皇马大胜之夜,众巨星皆有出色的表现,但被提前换下的卡卡却是失意者,巴西人甚至还遭到了看台上部分球迷的嘘声,不过佩帅还是力挺巴西人:“卡卡进首发阵容是毫无置疑的。”

  对于皇马的取胜,塞维利亚的主帅吉梅内斯也是颇为无奈,他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皇马,他们已经很多年没有这样了。皇马的球员就像充了电一样,充满了力量和速度并且不知疲倦,他们有很多好的机会,而我们只能靠防守反击,比赛很困难。当然今天塞维利亚也踢得很出色,球队位置感很好,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我们是皇马这个赛季在主场遇到的最强对手。但皇马就像火箭一样,塞维利亚只能想着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