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青奥会跳水资格赛规则不明 领队周继红颇费心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07日10: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昨天是国家跳水队每周固定的对内测验的日子,即将参加青年奥运会资格赛的队员夹杂在测验阵容中进行出发前最后一次检验,但是由于青奥会参赛规则不明,让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很是头疼。

  青年奥运会决赛阶段每支队员只能派出一男一女两名队员,不过却有男女3米板和女子10米台四个项目,要获得更多的奖牌,必须兼项。综合14-18岁之间、符合参赛条件、又能板台兼顾的队员,最终锁定了邱波、张雁全、刘娇和周雨四名队员准备资格赛。然而资格赛和最终决赛阶段的参赛关系,尤其是兼项规则并没有明确,因此跳水准备好了队员却迟迟定不了资格赛的名单。

  周继红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说:“这次我们去参加资格赛,还得要考虑是否说每个项目都上一个人,如果是这样,是不是上了跳板的这个人他取得的资格板台都能比。目前来讲的话,还不是很清楚,因为规则制定出来就不是很清楚。我们也曾经写信问过,也没有得到一个明确的答复。”

  尽管下周五资格赛就将在墨西哥打响,但规则不明让周继红颇费心思,正在参加两会的她已经提前请好了假,亲自率队,并将与国际泳联进行交涉。也许去到墨西哥的四名队员,最终只能有两个人登场亮相,也许四个人都会取得资格,再由队伍自己进行取舍。不过现在一切还是未知。明天,跳水队将踏上前途未卜的征程。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