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黄俊杰被抓? 或原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供出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10年03月07日10:33

  商报讯 裁判一直是此次中国足坛“打假扫赌”的真空阵地,但该阵地如今可能已被公安机关攻破。日前,有消息传出,陆俊和黄俊杰两名裁判“失踪”,可能已被带走协助调查。

  黄俊杰在中国足坛执法多年,多年前就是国际裁判,并且有代表中国执法国际比赛的经验。不过,黄俊杰也是争议很大的一个裁判,其多次判罚均引起很大争议。他在2009年10月27日广州医药与青岛中能比赛中的执法,引起了广州球迷的极大愤慨。不仅判罚有争议,黄俊杰还喜欢在场上与队员较劲,甚至是辱骂队员,态度嚣张。

  此外,黄俊杰还是有名的“爱国哨”。2007年8月在沈阳进行的沈阳四国赛中国国奥队和日本国奥队的比赛中,黄俊杰的判罚让日本队颇有微词,他们在赛后纷纷对判罚表示不满。不仅如此,就算是国内球迷,也认为黄俊杰的“爱国哨”有失风范。赛后,黄俊杰成了媒体讽刺的对象。

  与黄俊杰同时失踪的还有多次获得“金哨”称号的陆俊,他的资历和名气比黄俊杰更显赫。

  陆俊何许人也?中超联赛“金哨”,曾执法2002年韩日世界杯比赛,并且出示当届世界杯的第一张红牌。

  “陆俊的执法很巧妙的,很多时候你明明吃了亏,但就是没办法指责他。”一位圈内人士说。

  目前,外界已与两人失去联系。5日晚,记者致电陆俊的手机,传来的是“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其实,在春节前就已传出陆俊可能出事的消息。当时记者联系他时,陆俊对传闻很生气,并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没事”。3月1日,陆俊还在北京某电视台担任嘉宾,评点北京国安队的首场亚冠联赛。据悉,陆俊与外界失去联系的时间是在3月3日前后,而上海同行称,现在也一直无法联系黄俊杰。

  陆俊和黄俊杰两人的失踪,或许与裁委会原主任张健强有关。在张健强担任裁委会主任期间,陆俊多次获得“金哨”称号。黄俊杰则在近年的中超联赛上频频现身。

  根据之前中国足坛整顿工作组的安排,3月14日至19日,将在香河进行裁判员的专项整顿工作。陆俊已经退休,可以不去,而黄俊杰是否真的出事,届时将见分晓。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