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绿城已与申花杜威签约 朱骏想反悔先交付违约金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3月07日10:49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近几日,恒大争抢杜威一事频见网络与报端,日前又传出恒大与申花高层酒店谈判的消息。绿城俱乐部再次表示,杜威这几天就将来绿城报到,因为绿城已经同杜威本人以及申花签了协议,一旦违约,违约者将付出不小的代价。

  记者从绿城俱乐部了解到,之所以绿城底气十足,不担心外界的炒作,是因为此前绿城就杜威转会费问题已经和申花达成了一致,并与申花签了协议。而与杜威本人,关于年薪和待遇也都已经谈妥,并草签了协议。即使申花执意要将杜威卖给恒大,朱骏将为此付出一笔不小的违约金。 (史一方)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