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前国安三虎助阵巴西球衣发布 郑斌携妻出席(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7日1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3月6日晚,一场以巴西足球文化为主题的派对猛烈来袭,在东单体育馆提前点亮了巴西世界杯之旅的序幕。派对上精彩纷呈的音乐舞蹈秀,让到场的嘉宾都亲身体验了一回南美洲东南部的异国风情。从巴西的战舞、桑巴再到狂欢节舞蹈,美艳模特、前足坛明星,以及民间艺术家齐聚一堂,在桑巴充满无限激情的舞曲推动下,也将当晚派对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在当天的派对上并不是巴西人唯一的舞台,前国安三虎商毅、徐阳、韩旭,以及两名前国脚李金羽和郑斌也一起出席了巴西世界杯球衣的发布会,为当天的派对助阵。期间郑斌更是带着自己的爱妻高调出席。图为派对现场四名巴西美艳模特以及狂欢节舞女郎精彩图集。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