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浐灞敲定最后一名外援 前法甲劲旅前锋沙宾加盟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3月07日10:57

  本报讯(记者 靳鹏)先后与澳大利亚后腰萨利、美国前锋莱奥、巴西后卫桑托斯、塞拉利昂前锋卡隆签订新赛季工作合同后,陕西浐灞队教练组终于圈定了最后一名外援人选——曾在法甲劲旅色当队效力的前锋塞德里克·沙宾。至此,浐灞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已基本完成,对于仅剩的最后一个内援名额,浐灞主帅朱广沪表示:“还是希望能引进郜林!”

  据了解,沙宾早在今年1月份时就来浐灞试训过,朱广沪对这名1979年出生的高中锋印象不错,不过,当时就身价问题没有和对方经纪人谈拢。后来,随着莱奥、卡隆等人的先后加盟,浐灞教练组一度希望能把最后的外援引进名额留给后防线,“我看了不少来试训的外援后卫,但感觉都不是特别好,所以周五(3月5日)晚上下定决心引进这名前锋,他是左脚将,爆发力不错,下周二他就会与球队会合了。”朱广沪表示。内援方面,转会市场上只剩下了杜威和郜林两名实力派国脚,而老朱显然对后者更感兴趣:“现在也就只能考虑郜林了!”据悉,浐灞队在上海的集训即将结束,教练组希望在回西安前能率队前往重庆打两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