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除马丁火箭交易还有收获 杰弗里斯堪称姚明绝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头王
2010年03月07日11:38
火箭VS森林狼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中期火箭进行的大交易过去已有一段时间,交易主角凯文-马丁经过短暂适应后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初他之外,新援中表现最好的是谁呢?从今天火箭客场挑战森林狼的比赛中来看当属杰弗里斯。

  替补中锋大卫-安德森因背伤本场比赛无法出战,这对内线薄弱的火箭来说无异雪上加霜。阿德尔曼只得轮番派上杰弗里斯、乔丹-希尔、阿姆斯特朗与对手周旋。第一节比赛快结束时,乔丹-希尔率先登场,但这位新秀接连对霍林斯、乐福犯规,很快便被杰弗里斯换下。后者先是抢下一个防守篮板,本节还剩30秒结束时,又接布鲁克斯传球命中一记跳投。

  第二节开打后,杰弗里斯仍然留在场上,10分46秒接马丁传球跳投命中,再得两分,但随后在不到4分钟的时间里接连3次犯规,只得被教练换下。杰弗里斯身高虽然超过2.10米,不过体重较轻,主要在3、4号位摇摆,但火箭内线人手不足,只得赶鸭子上架,这名新援更多时间主打5号位,与一帮禁区肌肉棒子拼命死磕,力量缺乏的杰弗里斯时常不得不依靠犯规来终结对手进攻,尤其面对森林狼这类冲击力十足的球队时,犯规困扰更是在所难免。

  即便如此,他仍是现阶段阿德尔曼最信任的内线轮换球员之一。阿姆斯特朗过去曾在黄蜂长时间担任先发中锋一职,但离开克里斯-保罗后,此君在攻防两端几乎一无是处,第二节比赛最后一分钟时间里,先到手篮板被对方拍走,然后面对乐福强打时又被后者一掌盖下,此后阿德尔曼再未给阿姆斯特朗出场机会。

  乔丹-希尔虽然贵为乐透秀,且身体素质劲爆,但在不懂得把握投篮时机,一有空位便投篮出手,而在防守端又常常失去位置。而专注防守正是杰弗里斯的优点,他登场后,利用快速的脚步移动和出众的团队意识可使火箭团队防守保持在较高层面,虽然补防时终结能力较差,但杰弗里斯一对一防守质量较高,第三节最后40秒戈麦斯背身单打时,被杰弗里斯轻松防下。最终全场比赛杰弗里斯拿下4分、7个篮板,只是如今他在进攻端贡献不是很大,但姚明归来后,杰弗里斯将可尽情施展自己中投精准、脚步灵活的特点。(搜狐体育:草头王)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