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缺阵贾米森30分 骑士不敌雄鹿六连胜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3月07日11:59

视频:皇帝缺阵詹宁斯砍25分 骑士85-92不敌雄鹿


骑士战雄鹿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背靠背客场85-92不敌密尔沃基雄鹿,骑士的6连胜宣告终结。

  此役詹姆斯“被休战”,贾米森贡献30分11篮板5抢断,德隆特-韦斯特27分6助攻,骑士其他球员均未得分上双。雄鹿这边五名首发全部上双,詹宁斯25分6助攻,德尔菲诺16分13篮板,博古特15分9篮板,巴莫特10分11篮板,萨尔蒙斯也有12分进账。

  也许不习惯詹姆斯缺阵的感觉,骑士在首节前4分钟仅由替代詹姆斯首发的贾瓦德-威廉姆斯命中一球,主场作战的雄鹿8-2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后贾米森的三分帮助骑士将比分追成7-8,雄鹿依靠博古特的强攻和詹宁斯的三分球再次拉开比分,首节雄鹿25-14领先。

  第二节雄鹿趁热打铁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但随后雄鹿在将近4分半的时间内一分未得,韦斯特和贾米森两人联手策动一波15-0的攻势帮助骑士33-31反超比分。詹宁斯利用罚球结束雄鹿的得分荒后双方进入胶着,半场结束雄鹿仍以42-41领先。

  第三节骑士在半节时间内仅命中两球,主场作战的雄鹿一波小高潮后取得了60-47的领先。此后贾米森三分命中,骑士将分差缩小到7分,穆恩暴扣得手后骑士三节过后61-69落后。

  关键的第四节双方都加强了防守,比赛中打铁声此起彼伏,雄鹿牢牢掌握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安东尼-帕克和丹尼-格林先后命中三分球一度让骑士看到了追平比分的希望,但最终骑士还是以7分的劣势输掉了比赛。

  骑士首发:莫-威廉姆斯、安东尼-帕克、贾瓦德-威廉姆斯、希克森、贾米森

  雄鹿首发:詹宁斯、萨尔蒙斯、德尔菲诺、巴莫特、博古特(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