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李妮娜韩晓鹏不想说再见 欲继续征战下届冬奥会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3月07日13:02

  参加完温哥华冬奥会,27岁的李妮娜和28岁的韩晓鹏虽然在年龄上都到了即将结束运动生涯的时刻,但对“飞翔”了十几年的雪场依然充满留恋。 6日他们表示,如果国家需要,还会练下去。

  在四年前的都灵冬奥会上,韩晓鹏和李妮娜分别获得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女金、银牌。在温哥华,李妮娜再次遗憾地获得银牌,韩晓鹏则在资格赛中就名落孙山。“雪上公主”和韩晓鹏6日回到了他们的母校——沈阳体育学院。虽然年龄、伤病等现实情况让他们很难再“飞翔”在雪场上,但两人并未提到“退役”二字。

  谈到运动生涯,两人异口同声地说:“如果国家还需要我们出一份力,自己一定会继续练下去。 ”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