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莫斯科站中国男台再败 陈艾森仅摘铜俄罗斯夺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07日13: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俄罗斯莫斯科站昨天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10米台的决赛中,中国两位选手陈艾森和李俊柏发挥不佳,仅由陈艾森获得第三,冠亚军分别被俄罗斯选手和乌克兰选手获得。

  莫斯科站是跳水大奖赛的第二站,中国队派出了10名选手参赛,男子10米台由陈艾森和李俊柏携手出战,在上站--德国罗斯托克站夺冠的老将火亮并没有参加。在经过之前的预赛和半决赛之后,共有6位选手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并分别来自中国、俄罗斯和乌克兰三个国家。

  陈艾森和李俊柏六轮动作顺序一样,第一轮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陈艾森发挥不错,得到了76.50分,李俊柏同样顺利完成。第二轮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陈艾森再次表现出色,得到84.80分,而李俊柏入水效果处理不太好,仅得到72.00分。

  第三轮6245D(臂立向后翻腾两周转体两周半),陈艾森和李俊柏入水都过了,前者获得79.20分,后者仅得到73.80分,三跳过后,陈艾森暂列第三,而李俊柏位列第五。第四轮,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陈艾森虽然入水有些不够,得到79.20分,李俊柏完成的不错,拿到了89.10分。

  第五轮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陈艾森完成得相当完美,有三名裁判打出了10分,他也得到了95.70的高分;李俊柏同样完成不错,得到了89.10分。最后一轮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陈艾森在入水水花上控制不好,得到86.40分,李俊柏完成不错拿到了91.80分。

  在六轮比赛结束之后,陈艾森获得了第三名,而李俊柏仅排名第四位。俄罗斯选手米尼巴耶夫凭借着六跳的稳定发挥夺得了冠军,乌克兰选手扎卡罗夫同样也有不错的发挥,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