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山猫成联盟最强球队克星 加索尔指责“禅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7日13:32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尽管山猫仍在为季后赛挣扎,但只要面对湖人,他们已经把赢球当成了一项“传统”。北京时间昨天,山猫队主场98:83击败湖人队,过去9次遇到湖人他们竟然赢了7场。这也是迈克·乔丹决定接手山猫后的首场胜利。除了湖人,山猫还是骑士克星,本赛季双方三次交手,获胜的都是山猫。联盟中最强的湖人和骑士竟然都与山猫相克!

  第一节湖人还以26:23占据上风,或许是前一晚与热火激战加时消耗太大,之后的三节湖人全队都显得无精打采,更多只能依靠科比一人单打。半场结束湖人已经落后6分,关键的第三节,上半场6投不中的华莱士连续命中两个三分,掀起一波16:1的得分高潮,湖人该节结束已落后17分。除了科比,其他人已放弃了比赛。湖人黯然接受两连败的事实。

  全场湖人命中率只有36.2%,出现多达20次的失误。“我们看上去有气无力的。”得到26分的科比赛后说,“或许,我会把队友们聚到一起,跟他们说些什么。”而当有记者提问,他将以什么样的语气跟队友交谈时,科比扔下一句反问:“你觉得呢?”

  加索尔最近表现低迷,作客热火,加索尔11投4中,命中率仅有36.4%。他本场14投只有5中,拿下11分13个篮板3次助攻。“我真的不太喜欢评价某个球员在比赛中这方面的表现。他(加索尔)看上去似乎还很虚弱,像是生病了。”禅师言辞之中尽是讽刺。

  赛后,加索尔对记者坦承,这场失利是他加盟湖人以来最惨的败仗。他还说“球队有许多问题,不光是球员个人”。

  难道加索尔指的是“禅师”?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