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锐步求购冬奥冰球决赛攻入金球的冰球棍和手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7日13:33

  中新社多伦多3月6日电 锐步加拿大公司6日说,它愿意出资1万加元以购回加拿大冰球运动员克罗斯比的冰球棍和手套。

  上周末,克罗斯比在加拿大队与美国队进行的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冰球决赛中攻入一粒金球,使本队夺得冬奥最重的金牌。当时,欣喜若狂的克罗斯比与队友们一起纷纷将冰球棍和手套扔向空中,以庆贺来之不易的胜利。

  后来,从狂喜中冷静下来的克罗斯比只找回了一只手套,而他的另一只手套和冰球棍的下落却已成谜。

  锐步公司在蒙特利尔的发言人说,该公司乐于向归还克罗斯比装备的任何人支付报酬,并保证不会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在冰球决赛结束后,工作人员正在搭颁奖台,数十人从提供磨冰机出入的大门里蜂拥进入冰场,乘乱拿走了扔得满地的冰球棍和手套。

  温哥华警方非正式地审看了现场摄像机磁带,但并未对克罗斯比丢失的冰球装备进行正式调查。

  锐步公司发言人说,如果丢失的冰球棍和手套被找回,会把它们交还给克罗斯比,并由他来决定是否存放进冰球荣誉展厅,或将它们作为纪念品由克罗斯比自己保存。

  据知,克罗斯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进行了重大比赛之后丢失其冰球装备。在2005年世界青年冰球锦标赛上,加拿大战胜俄罗斯队获得金牌。赛后,克罗斯比发现自己的球衣不见了。球衣后来被发现在一家邮局的邮箱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