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韩媒称金妍儿是地球人的女王 贬低莎娃仅会怪叫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07日13:42

  本报讯 金妍儿冬奥会夺冠后,韩国媒体刊发了一篇报道吹捧这位花滑选手,其中的用词让诸多网民无所适从。在该文章中,作者使用贬低其他运动员的方法来称赞金妍儿:“女子花样滑冰是人类体育运动中最美的项目。体操虽然美丽,但大部分动作很简单,表演是瞬间性的。罗马尼亚的科马内奇7次得了满分十分,但科马内奇只是‘精灵’,却无法成为女人。如果没有综合的成熟美的话就无法成为女人。”

  除了科马内奇外,该文还得罪了不少莎拉波娃的粉丝:“女子网球的莎拉波娃是让人惊叹的健康美的化身。网球就是这样一种具有热情的运动,但它也不能被成为美丽的运动。在网上飞来飞去的球无法同钢琴协奏曲相协调。同音乐相比,莎拉波娃的怪叫更合适。”

  而在韩国人心目中,就算是花样滑冰此前的女神关颖珊也不算什么:“在人类最美丽的运动中,金妍儿成为了最美丽的人。关颖珊也不具有金妍儿一样的黄金身材,在技术和艺术上也比不上金妍儿……金妍儿已经成为了人类共同的财产。金妍儿是全球人的女王,西方媒体已经这样叫她了。”

  韩国媒体的吹捧同样让中国的网民大呼受不了,认为即便金妍儿的表演的确让人赏心悦目,但是离“全球人的女王”还有很大的一段距离。而一些幽默的网友则称金妍儿为“纳美克星球女王”,在网络上呼唤外星人将他们的女王接回家。(闫雯雯)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