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2002年进黑哨名单 黄俊杰落网被称苍天有眼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07日14:03

  本报讯 据搜狐体育报道,足协人士说起这样一段旧事:陆俊能在裁判界平步青云,最要感谢的人就是张健强。

  张健强掌管裁判委员会工作后,大力扶植陆俊在裁判界的威信。那时候,联赛中有一批1958年出生的裁判,无论是业务能力,还是执法经验都是非常不错的。但陆俊在张健强的帮助下,将1958年出生的这批裁判员逐渐清理出了裁判队伍。所以现在的中超联赛,很多比赛不是裁判员的态度问题,根本就是裁判员的业务能力,点球不敢吹,红牌不敢出,一场比赛,两家俱乐部都不满意。造成这一切的幕后元凶,不是别人,就是陆俊以及陆俊背后的张健强。

  1999年,陆俊状告《羊城体育》名誉侵权案,该报在1998年的一篇文章中指陆俊在广州与大连的比赛中接受大连20万元贿赂。最终,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判陆俊胜诉,获赔10万元人民币。

  俊杰是个大佬

  本报讯 打开搜索引擎,输入裁判黄俊杰,映入眼帘的是铺天盖地的负面新闻、指责、质疑和声讨。黄俊杰的确很爱出风头,往往他执法的比赛,最后球迷记住的不是精彩的比赛和漂亮的进球,而是黄俊杰飞扬跋扈的蛮横嘴脸。骂球员、骂裁判,在足球场上,黄俊杰很好地诠释了什么才是大佬。

  业内人士对于他被带走并没有大惊小怪,知情人更是透露:他被调查是早晚的事情,问题比赛太多了,苍天有眼。

  1998年就成为国际级裁判的黄俊杰曾经在北京体院进行学习,随后回到上海。在足球圈活跃10多年的他经常受到俱乐部的投诉,因此被足协内部停赛也成为司空见惯的事情。据知情人透露:裁判圈里有一个黑哨团体,黄俊杰就是其中的老大,很多裁判都要听他的。

  此外,黄俊杰还是有名的“爱国哨”。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