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启动百万车友迎亚运活动 奥运冠军发呼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7日13:03
  新华网广州3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百万车友迎亚运·文明行车树新风”启动仪式6日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

  广州亚组委宣传部部长罗京军在致辞中表示,文明行车是中外宾客来到广州后看到的第一道风景,也是文明广州、文明亚运的重要展示窗口。希望借助此活动,提升广州的文明行车环境,为广州申办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在活动现场,车主们纷纷领取文明行车绸带捆绑在车身。

  亚运志愿者名人堂成员、前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与现场车友代表共同呼吁广大市民在亚运会期间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为广州亚运会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冠军张湘祥也通过视频预祝广州亚运会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由广州亚组委宣传部与广东省旅游协会、太平洋汽车网等共同发起。广州亚组委宣传部还将联合多家单位组织多场针对性活动,包括北京、广州两地互动,并计划在赛时发起“免费接送亚运志愿者”的活动。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