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结束西班牙拉练返津 队员海外扫货满载而归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07日14:27

  结束了长达16天的海外拉练后,泰达队于北京时间昨天下午3点35分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主教练阿里·汉以及助手德容并没有随球队一起行动,而是留在欧洲享受两天的假期。西班牙拉练3场比赛2平1负,泰达队只能带着这样不胜的尴尬回家。“整个西班牙拉练的时间不是很长,只有半个月左右。通过这一阶段的训练比赛,队伍的磨合基本上达到了预期效果,主力框架也差不多搭建完毕。”队长王霄说道。

  由于航班晚点,原定下午3点抵京的泰达队“迟到”了半小时,队员们推着行李从机场陆续走出来,脸上尽显疲态,而且看上去明显被“晒黑”了不少,“那边阳光充足,每天上下午都训练,肯定会被晒黑啊。”原本皮肤就很黝黑的姜晨笑着对记者表示。谈起这次拉练的最大感受,队员们都表示“太累了”,很多外地球员因此放弃了回家的打算,而是选择留在天津好好休息两天,然后等待9日开始的团泊洼集训。“其实很想回家陪陪家人,但是实在是不想再折腾了,现在就想好好睡上一觉。”李本舰在走出机场时一脸倦容地说。

  昨天,佐里奇成为了返程队伍中唯一一张洋面孔。主教练阿里·汉和助手德容并没有随队一起回来,据了解,他们在结束了西班牙拉练的最后一堂课后便告别了球队。由于阿里·汉的妻子是西班牙人,因此老汉借机回了一趟丈人家,把球队交给了两名中方教练。没有随队回来的还有哥斯达黎加外援罗德里格斯,按照计划,他们与另外两名外援伊姆耶拉耶、小塔德吉耶夫都将在9日之前赶到天津,与大部队会合。

  以往海外拉练归来,队员们都是满载而归,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一出机场,大包小包的行李堆满了行李车,引来周围人群的一片侧目。泰达队在赶到巴塞罗那后,利用短暂的半天时间疯狂购物,各种名品店里少不了泰达球员的身影,香奈儿、LV等国际名牌成为了大家追逐的目标。

  这次拉练归来,俱乐部高层因为事务缠身并没有前来迎接,只是派来了一辆大巴。就在大巴赶到的时候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一支外地旅行团以为这辆车是来接他们的,竟然在车门打开的一刹那蜂拥而上,把队员们吓了一跳。好在导游及时阻止了游客们的行动,泰达队这才得以放心地登上大巴。

  大约两个小时之后,泰达队终于抵达民园体育场,此时天色已晚,队员们各自回家,很快便消失得无影无踪。而助理教练刘学宇以及领队王建英在接下来的两天中还要处理球队的相关事务。“接下来这段时间,我们还是想找一些对手来打打比赛,到时候所有队员都归队了,利于球队的磨合。”刘学宇说。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