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图斯客场险胜佛罗伦萨 AC米兰闷平罗马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7日14:50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2010赛季意甲联赛进行了两场重量级的较量。经过激烈的争夺,尤文图斯队客场2比1险胜佛罗伦萨队,AC米兰队则在客场0比0与罗马队握手言和。

  尤文图斯队客场挑战佛罗伦萨队。开场仅2分钟,迭戈的进球就帮助尤文图斯队取得领先,佛罗伦萨队在第31分钟由马尔基奥尼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尤文图斯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第68分钟,替补上场的格罗索为“斑马军团”建功并帮助球队拿下了比赛。

  在另一场比赛中,联赛积分榜排名二、三位的AC米兰队和罗马队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狭路相逢。由于双方都比较保守,整场比赛进行得也较为沉闷。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张文元)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