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大逆转险胜塞维利亚 以净胜球优势超越巴萨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7日14:50

  皇马球员集体庆祝胜利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西甲第25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主场作战的皇马在先失两球的不利情况下,成功实现逆转,最终他们以3比2险胜塞维利亚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巴萨客场以2比2战平阿尔梅里亚队。本轮过后,皇马也以净胜球优势超过巴萨登上积分榜榜首。

  与塞维利亚队的比赛,皇马在第10分钟便遭受打击,阿隆索在对方紧逼下自摆乌龙,塞维利亚队取得领先。此后皇马全面施压,不过占据主动的他们却是“只开花不结果”。易边再战,塞维利亚队在第52分钟扩大比分,德拉古蒂诺维奇主罚任意球破门,2比0,塞维利亚队似乎胜券在握。两球落后的皇马并未放弃,球队的大举进攻也终于收到成效。第60分钟,C罗的抢点射门吹响了反击号角。4分钟过后,皇马扳平比分,拉莫斯接范德法特开出的角球后头槌破门。此时皇马在气势上已经完全超过对手,补时阶段,皇马完成反超,范德法特“一剑封喉”,最终皇马惊心动魄地赢得了比赛。(刘欣亮)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