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首位女裁判带走协查 足协工作组检查俱乐部账目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7日14:50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名哨陆俊、黄俊杰被传协查,引发足坛反腐新一轮风暴,种种迹象表明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日前,河北籍女裁判沈红颖和广东籍裁判周伟新也被警方带走。未来几天,可能还会有更多的裁判牵扯其中。目前足协已经悄然派出工作组,前往各个中超、中甲俱乐部,他们的主要任务就是检查俱乐部账目。一旦发现问题,不排除把相关线索移交给司法机关的可能。

  此前,国家体育总局专门召集了一次足球界反腐工作会议,随后总局反腐工作组进驻足协,崔大林亲自挂帅督促此项工作的进行。与此同时,足球界也开始自查自纠工作,足协向各俱乐部派出工作组查账就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工作。

  目前,工作组正在上海。一位知情人透露:“工作组正在上海查账,陆续还会前往其他的俱乐部,这一次查账的范围包括所有的中超、中甲俱乐部,但是重点会有几家俱乐部,这些俱乐部在历史上都比较敏感,如果账目上发现有违规或者违法的蛛丝马迹,工作组很可能直接把线索上交给司法机关。”

  对此,一家俱乐部老总坦言:“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我们肯定支持足协工作,但有一些俱乐部可能不大容易过关,特别是涉及裁判、对手等资金交易的,就要倒霉了。”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