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上海男排战江苏男排 中国男排队长采访主力接应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07日15:13
  沈琼是中国男排的队长和主攻,陈平是中国男排的主力接应。这两位好友,也是上海队和江苏队的第一主力。赛后,两大球星有段“对话”。

  央视体育主持人正准备采访陈平时,沈琼一把抢过话筒:“我来替你采访吧。”然后,假模假样地举起话筒采访道:“请谈谈本场比赛的感受。”陈平冲着他大笑:“被你打得稀里哗啦,还感受呢。大哥,饶了我吧。”沈琼自己拿着话筒说起来:“作为中国男排的主力接应陈平,在本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好,稳定地发挥出了自己高超的水平。”

  经过这番闹腾,陈平开始接受央视采访。他说:“同上海队相比,我们全队比较年轻,基本功也不够扎实,所以打起来很吃力。沈琼打得非常出色,在队里有领袖气质,这都是值得我们好好学习的。”

  沈琼则比较谦虚:“获胜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赛前,我们针对陈平作了布置,他打球变化多,很聪明。”

  本报记者李京红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