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脚踝扭伤提早退场 经检查踝关节未见骨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7日15:38
  新华网华盛顿3月6日电(记者梁金雄)本赛季唯一征战NBA赛场的中国球员易建联6日遭遇本赛季第三度伤情。在与尼克斯队比赛尚未打完首节时,这位新泽西网队的大前锋因左脚踝扭伤而不得不提前告别比赛。

  据网队一位发言人介绍,易建联受伤后当即进行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踝关节未见骨折。至于易建联因此伤要错过几场比赛,目前尚无答案。

  首发出场的易建联当晚在首节比赛刚进行9分钟时,争抢后场篮板球不慎左脚踩在了对方球员脚上,导致脚踝扭伤。他在球队训练师和助理教练的搀扶下回到更衣室并接受了X光检查。

  这是易建联本赛季第三次受伤。去年11月2日,他在与山猫队的比赛中被对手不慎撞到左膝导致韧带拉伤。就在他休养了一个多月快要复出时,他在训练中又被队友肖恩·威廉姆斯无意中将嘴唇撞裂一个大口子,医生用了50针缝合好他的伤口,结果他在休养了50天后才得以复出。

  尽管易建联因伤退出,网队当晚在客场以113:93大胜尼克斯队,赢得本赛季第七场胜利。这场“及时雨”很有可能让费城76人队保持的9胜73负的NBA赛季最差战绩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