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太阳步行者群殴8人技犯 格兰杰:他们打球太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3月07日17:18

    搜狐体育讯 菲尼克斯太阳主场以113:105、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这场胜利不但帮助太阳巩固了西部第五的排名,同时这也是太阳队历史上第1900场胜利。

  1900胜、这绝对是太阳值得庆幸的大喜事,然而比赛的过程对于太阳来说却是一波三折。全场比赛先后两次发生冲突,双方球员险些大打出手、幸好裁判及时赶到将双方球员拉开,8次技术犯规便是两次冲突最直观的体现。

  “我们打得确实有些偏软,”步行者后卫厄尔-沃特森说,“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会屈从于任何人。”

  第三节还剩46.7秒时,步行者球员厄尔-沃特森打算突破太阳球员钱宁-弗雷的防守,但两人为了争抢位置不可避免的发生推搡动作。沃特森率先对弗雷犯规,可不甘示弱的弗雷随即推搡了沃特森的后背;正是这次挑衅性的举动彻底触动了步行者众将的底线,格兰杰第一个冲过来推搡了弗雷,至此场上局面一片混乱、曾一度出现无法控制局面。随后希伯特、理查德森先后加入其中,希伯特更是凶猛到连裁判都拉不住。最后纳什也上来拉架,加之众多球员及裁判的合力劝阻、冲突总算得到控制。

  “我只是作为史蒂夫(纳什)的屏障出现,当厄尔(沃特森)第一次打到我手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太阳队的弗雷说 “至于第二次,我并不认为这是正确的事,我想强调的是我并不会主动挑事,但是今天出现这件事谁也没有预料,我认为我必须保护我自己。”

  “他们打的太脏了”步行者球员格兰杰说,“我问我的队友都发生了什么,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必须保护自己人,因为他们打算伤害我的队友。”

  其实,沃特森与弗雷第三节之前就有过摩擦。“他(弗雷)第一次扣篮时就曾打肘击过我,”沃特森说,“当时他挥舞着手臂曾打到了我,后来我告诉他最好把手放下,可他并没有那样做。”

  “钱宁必须保护自己,”太阳小前锋理查德森说,“这是脾气爆发后的正常反应,这就是篮球比赛。”

  步行者“菜鸟”中锋希伯特说:“无论在哪里,我们都要保护自己的队友,这是我的职责。”

  可能是对于太阳的举动实在有些气愤,就连步行者主教练奥布莱恩也在第四节领到一次技术犯规。两次冲突、8人技术犯规,参加冲突的几位重点人物沃特森、弗雷、格兰杰以及连裁判都拉不动的“菜鸟”希伯特肯定会接到联盟的处罚通知单。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