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足总杯:英超副班长进半决赛 热刺富勒姆将重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7日14:24
  新华网伦敦3月6日电 足总杯6日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头两场比赛,位居英超联赛末位、而且又深陷债务危机的朴次茅斯队在主场以2:0击败伯明翰队,率先闯入半决赛,而托特纳姆热刺队则在客场与富勒姆队互交白卷,两队将回到白鹿巷球场再次较量。

  本赛季朴次茅斯颇为不顺,联赛27轮过后战绩为5胜、4平、18负,目前以19分在联赛积分榜上垫底,落后倒数第二的伯恩利队4分,本赛季降级几乎已成定局;然而祸不单行,朴次茅斯本赛季又深陷债务危机,据估计该俱乐部负债已达7600万英镑,外界纷纷质疑俱乐部能否在如此巨额的债务中继续生存下去。

  但就在这种背景下,曾获得2008年足总杯冠军的朴次茅斯队一路过关斩将,今年又一次闯入了足总杯半决赛。在当日客场与伯明翰的较量中,朴次茅斯的法国前锋弗雷德里克在下半场三分钟内连入两球,帮助球队以2:0获胜。

  时隔两年再次闯入足总杯半决赛让朴次茅斯主教练格兰特十分兴奋,他说:“你可以击碎许多东西,但不能击碎我们的精神。人一生中有许多值得回忆的瞬间,我想今天就是其中之一。”

  曾经率领朴次茅斯在两年前夺得足总杯冠军的雷德克纳普当日却没能把热刺送入半决赛。在客场与富勒姆的比赛中,两队都破门乏术,最终不得不互交白卷。根据足总杯规则,双方将回到热刺主场重赛,以决出哪队晋级半决赛。

  7日,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将进行另外两场较量,卫冕冠军切尔西队将在主场对阵斯托克城队,阿斯顿维拉队将在客场挑战来自英冠联赛的雷丁队,后者曾在第三轮中淘汰利物浦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