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室内世锦赛历程:美俄轮流坐庄 中国曾位列第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07日20:11

    搜狐体育讯 2010年3月12日-14日,第13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将在卡塔尔多哈进行。虽然1985年就举行了室内田径比赛,但是当时名称叫做世界室内田径运动会,因此真正意义上的首届室内田径世锦赛是从1987年算起,这样至今已经举办到第13届了。

届数
年份
城市
国家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