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大阪钢巴VS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赴东瀛挑战大阪钢巴 阵容齐整期待惊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7日20:21
  新华网郑州3月7日电(记者王颂)3月7日,河南建业足球队踏上东瀛之旅,迎战亚冠联赛小组赛中最强悍的对手大阪钢巴队。

  据悉,俱乐部方面对唐尧东和他的弟子们并没有规定具体指标,只希望球员能放开手脚与强队一搏,发挥出自身的实力和水平就行。

  首轮对阵新加坡军团,被寄予厚望的谭望嵩表现不佳,经过一周的恢复和调整,他的状态已有明显提升;曾有过亚冠经验的谭望嵩,届时将会作为主力出场。另外几名新外援与其他球员的默契程度也有很大的提高。

  河南建业本轮的对手大阪钢巴近况不佳。在3月6日进行的J联赛首轮比赛中,大阪钢巴主场1:2不敌老对手名古屋鲸八。此前在2月27日的一场日本超级杯比赛中,天皇杯冠军大阪钢巴在点球决胜中输给另一个老对手、上赛季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遭遇两连败的大阪钢巴,把3月10日主场对河南建业的比赛看成是挽回颓势的关键一役,这对于建业队来说或许是一件好事;对方逼出来打,反倒容易被建业这类善打反击的球队钻空子。

  在备战亚冠的这段时间内,建业俱乐部还了却了一桩“心事”:塞尔维亚“铁闸”兰西奇正式与俱乐部签约。他和队中的另一位“大牌”奥利萨德贝,将成为“中超专用”球员。

  随着兰西奇的加盟,建业队本赛季已经引进了7名外援,分别来自波兰、尼日利亚、塞尔维亚、巴西、韩国和塞内加尔,成了一支名副其实的“多国部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