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无皇”骑士败走密尔沃基 小牛屠公牛取11连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7日18:48
  新华网华盛顿3月6日电 NBA常规赛6日激战9场。周五刚刚赢得六连胜的克里夫兰骑士队选择让“小皇帝”詹姆斯休息,结果“无皇”的骑士队在客场以85:92败给密尔沃基雄鹿队。风头正劲的达拉斯小牛队在以122:116击败芝加哥公牛队后,取得了11连胜。

  骑士队在客场对阵雄鹿队时信心十足,为了更好地准备季后赛,骑士队选择让詹姆斯本场休赛。

  缺少了詹姆斯的骑士队在上半时并不落下风,虽然在第一节被雄鹿队一阵“乱枪”打得有些慌乱,但进入第二节之后,逐渐找回状态的骑士队前锋贾米森强攻雄鹿队本不强大的内线,后卫韦斯特也频频在外线发威,双方在上半时战成41:42,骑士队落后一分。

  第三节开始后,雄鹿队明星后卫詹宁斯在与骑士队后卫莫·威廉姆斯对决中全面占据上风。詹宁斯在进攻端接连投中三分球,在防守端也使莫·威廉姆斯一筹莫展;以进攻能力出色而著称的莫·威廉姆斯在詹宁斯的防守下,全场17次出手仅有3球命中,得到7分。雄鹿队在第三节以27:20“净赚”7分。

  双方最后一节的较量波澜不惊,骑士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而雄鹿队则多点开花,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终场,以92:85击败骑士队,终止了对手的六连胜。

  雄鹿队的詹宁斯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5分和6次助攻,德尔菲诺得到了16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巴莫特取下10分和11个篮板。骑士队的贾米森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韦斯特也拿到27分;但除此二人之外,骑士队没有其他球员的得分达到两位数。

  最近一段时间上升势头迅猛的达拉斯小牛队再传捷报,该队以122:116击败芝加哥公牛队后,取得了11连胜。小牛队后卫基德得到11个篮板、15次助攻的“另类”两双,“德国战车”诺维茨基得到27分,巴特勒和博布瓦各取24分。公牛队的罗斯有34分入账,老中锋布拉德·米勒得到17分。

  在6日结束的其他7场比赛中,夏洛特山猫队101:90战胜金州勇士队;迈阿密热火队100:94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纽约尼克斯队93:113不敌新泽西网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98:112负于休斯敦火箭队;孟菲斯灰熊队92:102败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菲尼克斯太阳队113:105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犹他爵士队107:85大胜洛杉矶快船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