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张庆鹏低迷难救辽宁 朱芳雨24分广东领跑积分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继宇
2010年03月07日21:25
广东VS辽宁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CBA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第三十一轮比赛今晚打响。辽宁盼盼队客场挑战联赛龙头广东东莞银行男篮。最终,经过双方激烈的48分钟对抗,辽宁队客场87:106不敌广东东莞银行男篮。

  两队上一轮比赛分别在客场输掉了一场比赛。对于季后赛,两队均已取得门票。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辽宁队在主场输给了广东。此番客场挑战广东,对于辽宁队来说难度较大。

  比赛开始,辽宁队前两次进攻受阻,朱芳雨两罚两中为主队首先得分。此后辽宁队将进攻重点放在内线,但效果不是很好。朱芳雨还是利用罚篮再得两分,开局广东队4:0领先。辽宁队李晓旭的内线强攻为客队得到第一分。不过朱芳雨利用快攻再得两分,辽宁队开局命中率也不是很高。广东队开局10分全部是朱芳雨所得。12:4,郭士强请求了比赛的第一次暂停。暂停回来,辽宁队加强了外线进攻,边强为辽宁队进了第一枚三分。辽宁队调兵遣将,换上刘书楠。但刘书楠上场后显得作用不大。首节比赛结束,23:10广东队领先13分结束。

  次节开始,广东队换上中锋王征,换下哈里森。另外,外援帕克也登场。比赛开局,票王张庆鹏利用犀利的突破得分。辽宁这边也换上了罗宾逊和韩德君,中锋奥德杰下场休息。广东队王仕鹏利用三分为主队在本节率先得分。辽宁队进攻打不开局面,换下状态低迷的张庆鹏,换上杨鸣。边强本节开始在外线发威,连连为辽宁队投中三分。但无奈广东队板凳深度较深,连续的换人,使得广东队体力充沛。两队比分也始终保持在15分左右。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53:42领先辽宁队结束。

  半场比赛,广东队朱芳雨上场15分钟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辽宁队边强凭借个人半场三记三分球得到本队最高的11分。

  下半场比赛,双方交换进攻场地。广东队第一次进攻由王仕鹏远投完成。奥德杰篮下单打也为辽宁队在下半场首次得分。王仕鹏接连命中三分将比分差距拉开。关键时刻,杨鸣凭借犀利的突破为客队镇住士气。广东方面,凭借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将比分差距拉大到21分。69:48,辽宁队在下半场提出暂停。但是暂停过后,辽宁方面并没有太大的起色。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队84:68继续领先辽宁队。

  双方进入决定胜负的最后一节。开局广东队连得四分。辽宁队边强助攻韩德君,后者空中换手挑篮命中。此后,双方互有攻防,两队都打得比较轻松。比分差距也始终保持在20分左右。最终,经过双方激烈的48分钟对抗,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场106:87击败辽宁盼盼男篮。辽宁队遭遇了客场两连败。下场比赛,辽宁队将回到主场沈阳对阵浙江广厦男篮。

  全场比赛,广东队朱芳雨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辽宁队罗宾逊看下本队最高的21分。票王张庆鹏得到15分,但半场比赛就有5次失误。(张继宇)

  

  两队首发阵容

  广东东莞银行:朱芳雨、刘晓宇、哈里森、王仕鹏、陈大伟

  辽宁盼盼:张庆鹏、刘相韬、李晓旭、奥德杰、杨鸣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