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解读特派组闪查中超中甲 北方某队上足协黑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03月07日22: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3月7日报道) 中国足协已经向各俱乐部派驻工作组,这个工作组究竟要由哪些成员构成,他们究竟要查什么?这次检查是否跟正在进行的反腐风暴有关系呢?据知情人透露,查各俱乐部的财务状况只是工作组的任务之一,他们还担负着更重要的任务。

   足协的工作组在本月初就已经秘密下派,他们将走访国内所有的中超中甲俱乐部,北方所有的俱乐部都已经接待过足协的特派组,如今他们的工作已经开始向长江以南开展。暂时还不清楚工作组的例行检查是否有什么意外收获,因为这次行动对外绝对保密,受访俱乐部也只是当工作组抵达当地后才会接到通知,工作组离开后也不会跟相关俱乐部沟通检查的结果。

   这次足协委派的工作组成员构成并不简单,其中包括一个是业务团队,一个会计师事务所的专业财务人员。业务团队走访北方的几家俱乐部时,主要还是以征求意见和建议为主,包括对国家队组队方式、中超中甲联赛、中国足球的整体发展等三个问题都在沟通之列。据说他们的话题很宽泛,而且是听的多,说的少,受访俱乐部至今不知道他们究竟想知道什么。会计师事务所成员主要负责审 核俱乐部的运转情况,财务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足协并没有对中超俱乐部进行过这样的检查,这次检查是韦迪上任之后首度推行的,据说以后可能会制度化,目的就是进一步规范中超俱乐部。

   有消息说,这次工作组瞄准了北方某家俱乐部,这家俱乐部在2004-2006年之间赌风横行,不过这一说法并没有得到有关人士的证实。但是种种迹象表明,足协内部已经盯上了几家有嫌疑的俱乐部,工作组很可能会在检查期间重点照顾这几家俱乐部, 至于是否有所收获暂时就不得而至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