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艾米特神奇之夜这样诞生 71分打破孙军10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2010年03月07日22:06
山东VS江苏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CBA第三十一轮,山东黄金主场129-113战胜江苏德玛斯特队结束三连败,山东外援艾米特此役砍下71分,一举打破了由孙军保持的10年CBA单场得分纪录。

  此前CBA单场分之最是由孙军在00-01赛季吉林对阵济南军队得到的70分,此后10年里CBA中没有一名球员分得分可以达到过70分。吉林队的外援杜万曾经得到过68分。

  艾米特加盟CBA曾经在前两场连续砍下过52分,随后他的得分逐渐下降,在被CBA各队熟悉以后,他的场均得分降到只有30分左右。本轮他面对江苏队的防守大爆发,第一节他仅得到2分,后三节他得到了惊人的69分。第二节他独得23分,这仅比江苏全队的25分少了2分。他也帮助山东队在首节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在上半场结束前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

  第三节山东派上双外援,艾米特有三分投篮,有假动作的晃动,他面对CBA防守最好的后卫胡雪峰甚至有次羞辱性的档下过人,这让胡雪峰颜面无存。艾米特第三节又砍狂惊人的18分,山东队在本节结束时反超了6分。

  最后一节江苏曾经追图追分,但每次都是艾米特站出来,他的个人能力太强,江苏队无论是联防还是一对一的防守,都无法阻挡他。江苏队的防守有时候把他逼到篮板后侧,他能将球打进,这一夜艾米特就如科比附体一样,上帝注定今晚就是破纪录之夜。第四节艾米特又在江苏面前得到了28分,最后一分钟江苏落后14分,他们根本不可能追回,但艾米特已经知道自己距离新纪录不远了,因此他加强了个人进攻,在打了段控制球后,他发现自己的得分已经达到了66分,距离孙军纪录只有4分,他先是外线投中三分球,比赛结束时刻江苏根本不防守了,他又完成了上篮,这个球也打破也孙军单场70分的纪录。(大苦瓜)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