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洲杯男子水球赛中国队击败韩国队 伊朗胜香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7日22:24
  新华网成都3月7日电(记者史春东)亚洲杯男子水球赛7日在成都体育学院结束了次日的两场对决。中国队15:3击败韩国队,伊朗队则兵不血刃26:5战胜中国香港队。

  继大比分取得首胜后,此役中国队面对韩国队延续了昨日的良好状态,开场仅30秒便由10号谢俊敏抓住定位球的机会为中国队首开记录。而后,中国队出色的联防让韩国队数次进攻都无功而返。上半场结束,中国队9:1领先。

  进入下半场,中国队加强了组织进攻,但因体力下降失误增多,浪费了几次绝佳的破门机会。韩国队则抓住中国队的失误顽强反击,无奈双方分差太大,最终中国队以15:3击败韩国队,取得亚洲杯水球赛的第二场胜利。

  赛后,中国男子水球队主教练蔡添雄表示,对于比赛的结果很满意,但是比赛过程中有些机会未能把握住,有些遗憾。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昨日遭遇惨败的中国香港队再次以大比分告负,以5:26不敌伊朗队。

  8日,亚洲杯水球赛进入最后一天争夺,中国队将面对同样两战全胜的伊朗队,而中国香港队将与韩国队交锋。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