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喀山鲁宾小胜中央陆军 赢得俄罗斯足球超级奖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7日23:01
  新华网莫斯科3月7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足球超级联赛上赛季冠军喀山鲁宾队7日以1: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成功捧起俄罗斯超级杯赛奖杯。

  当日的这场比赛在前一届超级杯获得者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主场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这也是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踢得都比较谨慎,有意控制了比赛节奏。在逐渐适应了赛场气氛后,两队加大了进攻力度,比赛节奏逐渐加快,但在场面上双方势均力敌。当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中后卫伊格纳舍维奇在对方球员紧逼下将球回传守门员阿金费耶夫,后者仓促出脚大脚解围,不料踢出一个地滚球,被鲁宾队前锋布哈罗夫拦个正着。布哈罗夫带球杀入禁区,一脚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丢球后奋力反击,但在鲁宾队的顽强防守之下未能破门得分,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由于输掉了这场比赛,已经四次获得超级杯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也丧失了永久保留超级杯赛奖杯的机会,而近两年的联赛冠军鲁宾队则首次捧起超级杯。

  俄罗斯超级杯赛从2003年起开始举办。根据赛制,比赛在上赛季联赛冠军和前一届超级杯获得者之间进行。

  俄罗斯足球超级联赛新赛季首轮将于3月12日开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