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印尼球员抱怨长春低温 沈祥福主场赠球感谢球迷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08日00:09

  2010赛季亚泰主场首战将于明天在经开体育场拉开战幕,届时亚泰迎战来自印尼的联赛冠军队佩西普拉。昨天,主客队先后来到经开进行踩场训练。佩西普拉对长春的低温深感“恐惧”,而亚泰则拍下了主场第一张全家福照片。

  印尼球员抱怨长春低温

  沈祥福海南上任后,亚泰队曾在海南照过一张全家福照片,不过当时缺少卡巴雷罗、金尼等外援。昨天沈祥福将全队拉到经开体育场,来了次真正意义的全家福合影。亚冠首战后受伤的杜震宇没有参加全队合练,与唐京等伤号在场边慢跑恢复。对于小杜的伤情,沈祥福表示“并不严重,但9号能否出场还不确定”。

  佩西普拉先于亚泰之前进行了简单训练,从印尼球员厚重的装束上可以感觉到他们非常怕冷。训练中,印尼球员也不敢做动作,一名队员向记者诉苦道,:“你们这个地方怎么这么冷,鼻子都快冻掉了。”主帅蒂亚戈也表示,“天气太冷,我们将面临一场艰苦的比赛。”

  主场首战 沈祥福赠球

  以往新赛季伊始,亚泰11名首发队员会向观众席踢出11粒“感谢球”,这已逐渐成为亚泰答谢球迷的传统方式。为营造本赛季主场首战,明天赛前,亚泰俱乐部准备再次向主场球迷“献礼”。

  今年的赠球“队伍”中,除首发11人外,还增加了新帅沈祥福的名字。12粒“感谢球”全部踢向看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这个寓意是我们将用成绩来回报所有支持球队的“最佳第12人”——亚泰球迷。

  另外,应球迷需求,亚泰9日对佩西普拉的亚冠小组赛门票预售工作继续展开,票价从20元到50元不等。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