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力挺小老虎参加世界杯 8射8传神锋四月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3月08日00:54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3-1击败伯恩利之战,表现出色的沃尔科特为球队全取3分立下了汗马功劳,若不是小老虎打入了反超对手的第2球,枪手能否在酋长球场奏凯还很难说。对于爱将的优异发挥,温格看在眼里喜在心头,他不仅对沃尔科特的表现大加赞赏,而且还力挺小老虎代表英格兰参加今年的南非世界杯。

  在英格兰与埃及的热身赛中,首发出战的沃尔科特表现平平,他的风头完全被直接竞争对手赖特-菲利普斯抢走,后者的一传一射,为三狮军团3-1战胜对手起到了关键作用。沃尔科特要想参加南非世界杯,必须挤掉赖特-菲利普斯、贝克汉姆和阿朗-列侬中的一个,这对他来说难度不小。尽管如此,阿森纳主帅温格依然坚定不移地站在小老虎这边,他的信心源于后者在与伯恩利比赛中的卓越表现。先入1球的阿森纳被对手扳平后,沃尔科特在第60分钟的左脚劲射破网令主队吃下了定心丸,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粒联赛进球。

  “我相信沃尔科特可以参加世界杯,只要他入选,他一定能够表现得很出色,”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温格表示,“本赛季他饱受伤病困扰,但他现在看上去已经完全恢复了。沃尔科特的进步很明显,你可以从他的训练中看出来,从现在开始直到本赛季结束,他都会为阿森纳全力以赴。关于沃尔科特的赞扬和批评之声都不少,但他从不为这些东西所影响,他在场上的发挥有目共睹。”温格的护犊地球人都知道,但沃尔科特能否如愿搭上飞往南非的班机,决定权在卡佩罗手中。

  在荷兰与意大利的热身赛上遭到重创的范佩西已经接受了手术,此前有消息称他很可能错过本赛季的剩余比赛,不过今天阿森纳主帅温格和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均表示范佩西将提前复出。温格在接受《星期天泰晤士报》的采访时表示:“范佩西最早4月中旬就可以重返球场。”与教授相比,范马尔维克显得更为乐观,他声称在3周之后,范佩西就将重装上阵:“你可以听到关于他恢复的进展情况,我认为他在4月初就可以重新出场了。对我来说,范佩西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他能早日恢复健康,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刚刚经受了拉姆塞断腿的打击后,坚强的阿森纳依然在周末的比赛中战胜伯恩利,牢牢占据着英超积分榜第三的位置,而范佩西有望在4月复出的消息,无疑给枪手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受伤前的范佩西在本赛季代表阿森纳参加的15场比赛中斩获8球,并奉献8次助攻,一旦效率奇高的荷兰射手提前归来,阿森纳的争冠形势将会更加有利。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