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惊曝曼联暗洽切尔西技术天才 欧文式转会或再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3月08日01:15

    搜狐体育讯 就在一个月前,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因在联赛杯同城德比中对特维斯竖中指而遭到主帅弗格森遗弃,甚至当时英国媒体爆出这位曼联现役队长极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被俱乐部放弃,并预测加里-内维尔最终被迫退役。但一个月过去了,曼联现役队长在俱乐部的命运似乎有了转机,在曼联客场1比0击败狼队登顶英超后,英国媒体又传出加里-内维尔要与曼联续约的新闻,甚至一向可观公正的《天空体育》也加入这则新闻报道中,该媒体称加里-内维尔与曼联续约只是时间问题。

  现年35岁的加里-内维尔与斯科尔斯以及吉格斯一样,是球队为数不多见证曼联称霸英超的球队之一,作为右后卫的他一度算的上全英该位置最棒的球员。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伤病阻止了加里-内维尔,虽说目前是曼联第一队长,但更多的时候只能作为球队替补出场,甚至在板凳上作壁上观90分钟。早在一个月前,曼联客场1比2输给曼城的一役中,加里-内维尔看不惯昔日队友特维斯的庆祝,进而向阿根廷射手竖起中指,当时该事件给曼联造成很大的影响。当时《太阳报》甚至赤裸裸的表示,曼联主帅弗格森放弃队长已成定局。

  不过日前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称,加里-内维尔不会像他的兄弟菲尔内维尔那样被赶出老特拉福德球场,并表示这位曼联现役队长极有可能近期与俱乐部达成续约协议。“现在还没有做出未来的决定,因为我们之间还从未讨论过,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与大卫-吉尔(曼联行政总裁)坐在一起讨论,到那是应该会发生一些事情。”曼联主帅弗格森对《天空体育》说,“加里-内维尔身上有许多优点,我相信我们还可以在合作一年,他是一个伟大的职业球员。他的职业素质无可挑剔,在此之前他错过了将近一年的比赛,不过他现在回来了。他已经35周岁,你知道这个年龄能够保持如今的状态很不容易,太不可思议了,因为当你进入30岁之后,你会长期处于这样或者那样的伤病中,这样会使得一个球员自暴自弃,但加里-内维尔坚强的回来了。”

乔科尔免费去曼联?
乔科尔免费去曼联?

  在客场对狼队的比赛中,加里-内维尔下半场刚开场就替补布朗出场,并表现出俱佳的状态。或许正是出于曼联队长良好的竞技状态,让曼联主帅弗格森又重新改变了曼联右后卫的看法,因此强烈表达了俱乐部要与他续约的暗示。与此同时,英国另一家媒体《每日邮报》又爆出一则新闻,是关于切尔西球星乔科尔的消息。该媒体披露,曼联主帅弗格森与这位本赛季结束即成自由身的英格兰国脚私下接触,双方有一起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携手的打算。

  目前乔科尔在切尔西队内的位置十分尴尬,过去2年时间里,这位英格兰技术最出色的本土球员似乎要与自己的俱乐部切尔西分道扬镳,其原因就是乔科尔向切尔西老板阿布索要一份周薪为10万英镑的大合同,由于长期处于伤病之中,阿布并不想给予如此高薪,最终酿成双方无法续约的境地。根据职业球员合同的准则,乔科尔其实早在2010年1月份就能够和其他俱乐部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寻找俱乐部,当时爆出托特纳姆热刺等俱乐部有意签下英格兰国脚的意向,不过在冬季转会中这桩交易最终流产。

  据《每日邮报》透露,这名28岁英格兰中场极有可能与切尔西续约破裂,在本赛季结束之时彻底变成自由身,该媒体还表示乔科尔已不在主教练安切洛蒂的建队计划之中,流入转会市场将不可逆转。如果乔科尔在本赛季结束后真的成为自由身,该媒体分析到,曼联主帅弗格森极有可能像上赛季签欧文一样,免费再签入乔科尔。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