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国安雨中热身狂练定位球 黄博文已回归主力阵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8日02:28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队进行了抵达日本之后的第二堂训练课。主教练洪元硕根据观看川琦队比赛的结果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黄博文回归主力阵容。此外,洪元硕特意加强了球队的定位球训练。

  训练是在雨中进行的,洪元硕着重演练了队员之间的协防。“川崎队属于技术型打法,推进速度非常快,尤其是地面渗透打得非常出色,这就要求队员一定要注意协防。”洪元硕说。至于祝一帆和黄博文两人的使用问题,洪元硕并没有给出准确答案,只是表示:“一帆的进步很快,但小黄的整体实力还是要比他高,人员的使用都是要根据不同的对手确定。”不过,洪元硕还强调目前人员并没有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