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详解足协反腐整顿行动 只要需要就调整人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8日02:46

  自我 退休前没有理由躲清闲

  新京报:对你而言,是什么样的动力促使你去完成当前的工作?

  韦迪:人的一生难得碰到特殊历史机遇,我还有四年多就退休了,完成这项工作本身是历史给我的特殊的社会责任,没有理由躲清闲,更不可能抱着差不多就行了的心态。体育工作的特点就是永远争胜争强。

  反腐教育在足协进行了一周后,又传出金哨陆俊和著名裁判黄俊杰被警方带走的消息。韦迪表示,这说明警方打假反赌工作并未停止,“现在不怕出现问题,不破不立,大破大立,联赛一定能顺利进行。”

  尾声

  从今日开始,足协反腐将进入第二周,除继续查摆问题外,各个级别国字号球队也将开始整顿……

  足坛整顿五步法

  教 通过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学习有关的领导讲话,明确纪律规定。

  查 通过前些年暴露出的问题,理性地归拢到体制、机制和管理上。

  揭 进一步揭露揭发存在的问题。

  批 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认识存在的根源,找出问题的所在,避免重犯。

  纠 建立畅通的机制,归拢各种问题,制定相应政策,用制度约束人。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张磊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