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调侃不幸言中再受伤 本赛季已经重伤三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8日02:50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在昨天篮网113∶93击败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易建联扭伤脚踝离场。联想到上一次嘴唇被队友打破的“事故”也是在与尼克斯比赛之前,阿联调侃说“去纽约打球要格外当心”。

  阿联在他的微博上写道:“记得上回被威廉姆斯一肘子打到嘴上,就是缝了50针那次,好像也是要去纽约打尼克斯吧?”说来也巧,那一次受伤是在当地时间12月6日,而这一次是在当地时间3月6日,可以说纽约每个月的6日对阿联来说都是魔咒。这次受伤已经是阿联本赛季第三次受伤,第一次是最严重的膝伤,导致他休战两个多月;由于此次脚踝扭伤没有伤及骨头,阿联对复出前景比较乐观。

  在与尼克斯的比赛第一节,主队打出了17∶4的绝佳开局,阿联随后从麦蒂手中断球发动快攻,并在后者身上制造2+1。可很快他就在抢位时踩到钱德勒的脚上扭伤了脚踝,退场接受了治疗,再没有回到比赛中。不过,在阿联缺阵的情况下,篮网却被激发出斗志,一举拿下本赛季的第7场胜仗。

  易建联本赛季重伤一览

  1

  时间:2009年11月3日对夏洛特山猫 部位:右膝这是赛季至今阿联遭遇的最严重一次伤病。他的膝盖被杰拉德·华莱士撞到而伤到韧带。篮网同期遭遇大面积的伤病潮,因此打出18连败的史上最差开局。

  2

  时间:2009年12月6日队内训练 部位:嘴唇阿联的复出已摆上日程,没想到队内训练却横生变数。希恩·威廉姆斯的肘部不幸将阿联的嘴唇打破,后者因此缝了50针。遭遇“破相”的阿联直到一周多以后才重新出现在公众面前,彻底康复上场也被拖到了12月下旬。

  3

  时间:2010年3月6日对纽约尼克斯 部位:左脚脚踝首节尚余两分半钟,阿联左脚踩到威尔森·钱德勒的脚上扭伤。确诊为左脚脚踝扭伤。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